>>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影视剧中这么多名场面,哪一幕最令你印象深刻呢?

#影视漫游指南#第二期——画出你心中的影视剧名场面

那些让你欢笑、流泪、无法忘怀的角色和剧情,或是存在你想象中的脑洞衍生,

快拿起画笔进行描绘吧!

【活动时间】

8月19日-9月20日

【活动标签】

#影视漫游指南#

【参与方式】

在活动标签下发布符合主题要求的绘画作品,不限图片、绘画视频产出方式,不限影视剧/角色/CP

【活动奖励】

🌟参与有奖

#影视漫游指南#标签下发布符合要求的内容≥2篇,即可获得活动专属头像框(每周发放)

🌟瓜分奖励:

活动周期内,累积发布符合要求内容≥2篇,且总热度≥20,即可参与瓜分1000元现金奖励

🌟名场面奖励:

单篇发文热度累积≥1000,根据发文主题、创意、热度等综合维度,评选3~5位影视漫游家送上200元惊喜红包;

🌟流量支持:

活动期间投稿的优质作品,均有机会获得0~50w额外流量支持,以及官方账号@推荐,让你的分享被更多人看到。

*以上奖项可以叠加获得

【注意事项】

1、需要在活动周期内发布作品,活动前已发布的作品,不计入评奖。

2、 活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发放时由官方代缴代扣税金。

3、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官方将有权采取剔除活动标签、取消参与资格等处理。

4、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评论(959)
热度(4071)
  1. 共16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