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新神榜:杨戬》来了!819解锁奇幻冒险之旅!

活动期间,在#新神榜杨戬 标签下,发布围绕电影内容/主题进行创作的内容,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官方周边哦!

【本期福利】

@小喜酱  @涯  @繁殷  @阿槑  @不见不散  @廾Gongag  @不再哭泣  @裴淳华  @风吹不过  @巍  @来呗热果汁  @tsukasayi  @Nancy(^_^)    @娜娜莉  @是小杨不是小羊  @晴粥  @懒行舟  @两碗抄手95  @彦全与青崎  @淡月微云(置顶抽奖中)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  @Ciel  @Janie  @嘟嘟猫观察日记  @不见浮屠  @散云烟  @甜苹果不酸  @北罗  @浅雪晗晞  @寥寥(复健ing) 

电影票x60张,2张/人,抽30人

【影片介绍】

追光动画“新神榜”系列新作《新神榜:杨戬》日前官宣8月19日上映,影片从全新视角解读“劈山救母”经典神话,讲述因天眼受损而落魄的杨戬与救母心切的外甥沉香相遇后,舅甥两代人共赴一场惊心动魄的奇幻冒险之旅,全新故事引人好奇。

【参与方式】

1、8月24日前,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9月19日前, #新神榜杨戬 标签下围绕电影内容/主题进行绘画创作,就有机会获得周边,官方流量扶持哦!



评论(251)
热度(41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