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电影活动】

《热带往事》,燥热狂欢,6月12日凶猛上映!


【本期福利】

《热带往事》电影票x50张,主演签名照随机降落;


【影片介绍】

导演温仕培说:“我们看东西是片面的,这部电影讲的也是人的局限性。”

自2016年宁浩与坏猴子影业对外公布并推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用于集结和扶持有志青年电影人,发掘电影新生力量,该计划已经推出了路阳导演作品《绣春刀Ⅱ:修罗战场》、文牧野导演作品《我不是药神》、申奥导演作品《受益人》等一系列商业与艺术性兼具的作品。其中文牧野导演的《我不是药神》更是斩获31亿内地票房与多项业内重量级奖项。



此次监制宁浩再次扶植新人导演温仕培,历经三年打磨《热带往事》,再次展现了华语顶级电影人提拔新人的严苛和对影片质量的精准把控。本片由彭于晏、张艾嘉、王砚辉领衔主演,章宇友情出演,珮瑶、芦鑫、陈永忠、邓飞主演,可谓高配卡司,阵容梦幻。


《热带往事》不仅有着风格化的影像,无论是犯罪与暴力戏份,抑或角色之间的神秘关系,都拍得张力十足。电影slogan“高温预警袒露真凶”更有一种开局即引爆的独特犯罪片氛围。

作为同档期唯一犯罪类型片,集结台前幕后豪华阵容,是暑期档不可错过的观影首选!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6月8日-6月14日

公布时间:6月15日

 

【参与方式】

1,关注 @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在#热带往事#标签下积极创作,分享电影相关影评/同人衍生/话题讨论等,即有机会获得随机主演签名照降落!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43)
热度(56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