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电影活动】

《比得兔2》6月11日全国上映,这只机智的兔子又来啦~~


【本期福利】

《比得兔2》电影票x60张;

《比得兔2》电影官方周边大礼包5-10套;


【影片介绍】

谁能不爱可可爱爱的兔兔呢?

热爱小动物的Beatrice女士,画笔下的可爱兔兔又活了起来,继18年的第一部之后《比特兔》又出第二部啦,本片故事紧接着上一部,笑点十足,幽默搞笑程度一如既往哦~

为了追求自己的“兔”生意义,年少轻狂的比得(詹姆斯·柯登 James Corden 配音)踏上了背井离乡的路并成功赢得老江湖巴拿巴的青睐、成为了团伙中的扛把子,怎料却将追随而来的昔日老友们推入死亡陷阱。 幡然醒悟后,比得化身“兔界阿汤哥”带领同伴展开海陆空三栖大营救。高空跳伞、水下救援、雪山速滑、快艇追击,无所不能。在这场冒险旅途中,比得收获了友情,理解了亲情,最终实现了自我成长,成为真正的“兔一哥”。


6月11日,去电影一起rua兔!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6月7日-6月30日

抽票公布时间:6月11日

周边公布时间:6月30日

 

【参与方式】

1,6月11日前,关注 @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6月30日前,在#比得兔#标签下积极创作,分享电影相关影评/同人衍生/话题讨论等,即有机会获得官方周边大礼包!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142)
热度(1541)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