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沈月刘以豪我亲爱的小洁癖 》甜爱来袭,看小邋遢与小洁癖如何双向治愈


〔本期福利〕

【追剧礼包】5份,内含芒果TV会员月卡1张;

【创作礼包】:5-10份,沈月、刘以豪签名照随机掉落+芒果TV会员月卡1张;


〔活动标签〕

#我亲爱的小洁癖#


〔剧集介绍〕

你是不是也期待人生中遇到这样一个人呢?TA会治愈你所有的不幸运

沈月刘以豪主演的《我亲爱的“小洁癖”》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丧暖又治愈的故事:“小邋遢”双娇与“小洁癖”顾人齐从互相嫌弃到慢慢走进彼此的心里,相互取暖互相治愈。

因《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陈小希一角走红的沈月,灵气的演技和少女感十足的外形使她赢得了无数网友的喜爱,此次饰演同样鬼马精灵的“清洁工少女”双娇,虽然是一个单线条的大力少女,却在母亲车祸逝世后养成了不修边幅的习惯,是个名副其实的“小邋遢”。


凭借《我们不能是朋友》中强势霸道的褚克桓吸粉无数的刘以豪在《我亲爱的小洁癖》中变身“洁癖霸总”顾人齐,原生家庭不健全的他坐拥一家名为科林至尚的机器人清扫公司,因为有严重洁癖他在外人面前不近人情,活得高傲又封闭。


随着工作与生活了解的深入,“小邋遢”与“小洁癖”既在爱情中成长着,也在工作中成长着,并找到了共同目标:将原本定位高端的清洁服务带入寻常百姓家,致力打造千家万户的卫生卫士。

从放出的预告片看,自带少女感的沈月和荷尔蒙十足的刘以豪在剧中“苏感”十足,CP感满满。“是顾夫妇”捏脸、比心、表白,甚至在电梯、沙发、公司乌龙拥吻,甜度拉满花式撒糖让人欲罢不能! 


孤傲的总裁“小洁癖”和不修边幅的鬼马少女“小邋遢”如何擦出爱情的火花?上下级之间又会发生什么丧暖治愈的故事? 

记得锁定芒果TV,每周日、周一晚20:00一起观看《我亲爱的“小洁癖”》。

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灰尘,但愿我们都能被清扫变成“小洁癖”!


〔活动时间〕 

5月10日-6月15日


〔参与方式〕

1、追剧月卡(5月17日公布)

√5月17日前,关注 @LOFTER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小蓝手),并留言“你生活中被治愈到的时刻”即可参与抽奖,本次将抽5人送芒果TV会员月卡一张。

2、有奖创作(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内)

√6月15日前,在#我亲爱的小洁癖#标签下发表剧集的衍生创作内容(形式不限),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获奖用户5-10人,赠送创作礼包1份,内含主角签名照1张(随机)+芒果TV会员月卡1张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51)
热度(3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