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电影活动
岩井俊二导演电影《情书》520上映

LOFTER免费赠票,带你重温经典日系纯爱~


本期福利

《情书》免费电影票x40张:2张/人,抽40人


影片介绍

“无论如何都会流下热泪的电影”

“暗恋的极致”

“那些没有开口的告白,最终还是让你听见了。”

在准备照常为电影准备活动文案的时候,突然意识到《情书》是一部1995年上映的电影。这对于许多LOFTER的小伙伴们而言,可能是大于自己的年龄的数字。

世纪末的美少年柏原崇在吹动的白色窗帘后和橙黄的车灯下,贡献了影史上最令人怦然心动的少年的脸之一。



而我们在每一份爱与得都想要尽力计算得失的当下,也多亏了电影,重拾毫无索取的爱之清甜。

正如普鲁斯特在《追忆似水年华》里所写:生命只是一连串孤立的片刻,靠着回忆和幻想,许多意义浮现了,然后消失,消失之后又浮现。 《情书》的故事也就此展开:


日本神户某个飘雪的冬日,渡边博子(中山美穗)在前未婚夫藤井树的三周年祭日上又一次悲痛到不能自已。正因为无法抑制住对已逝恋人的思念,渡边博子在其中学同学录里发现“藤井树” 在小樽市读书时的地址时,依循着寄发了一封本以为是发往天国的情书。

不想不久渡边博子竟然收到署名为“藤井树(中山美穗)”的回信,经过进一步了解,她知晓此藤井树是一个同她年纪相仿的女孩,且还是男友藤井树(柏原崇)少年时代的同班同学。为了多了解一些昔日恋人在中学时代的情况,渡边博子开始与女性藤井树书信往来。而藤井树在不断的回忆中,渐渐发现少年时代与她同名同姓的那个藤井树曾对自己藏了一腔柔情。

最美的情书,是你的名字。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5月14日-5月20日

抽奖公布时间:5月20日

 

参与方式

关注 @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参与话题讨论:你曾经写过/收到过什么样的情书吗? 即可参与抽电影票;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1103)
热度(3764)
  1. 共1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