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南方车站的聚会》电影票 x 50张,2张/人,抽25人


【影片介绍】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是由刁亦男导演执导,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奇道主演的犯罪类型片,在电影中“赴会之人”齐聚车站,一连串的故事也就此上演:

南方某城市,重案队长刘队(廖凡 饰)重金悬赏在逃罪犯周泽农(胡歌 饰)。陪泳女刘爱爱(桂纶镁 饰) 、周泽农曾经的好友华华(奇道 饰)、五年未见的妻子杨淑俊(万茜 饰),各色人等各怀心事,相继被卷入这场罪与罚的追击旋涡。冒险与爱情,人性与救赎,这场特别的“聚会”该如何收场?善恶有道一念之间。

导演刁亦男曾凭借前作《白日焰火》获第 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凭本片入围第 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本片现已全国上映!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2月6日-12月12日

公布时间:12月12日


 


【参与方式】

“聚散离别处,人生中转站”,车站本就是故事的高发地,无论是离乡还是归程,见证了“聚散离合”的车站在我们记忆中总是独特的。

关注 @猎影人 ,为本文章点上推荐,并在评论里留言/或在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标签下分享你的在车站发生/看到的故事,除抽票外还随机降落胡歌/桂纶镁签名照哦~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周边由私信收取收件地址),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361)
热度(985)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