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电影票 x 60张,2张/人,抽30人

电影官方周边礼包数份,随机抽取~


【影片介绍】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是2017年全球卖座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续篇。四名勇敢者再次穿越回到险象环生的游戏世界中,开启全新冒险。

与上次不同的是,变身勇石博士 (道恩·强森 饰) 的是斯宾塞的爷爷,爷爷的好友则变身为语言学家 (凯文· 哈特 饰),高大威猛的弗里奇变成了中年发福地质学家 (杰克·布莱克 饰),只有学霸玛莎依旧化身性感打女 (凯伦·吉兰 饰),斯宾塞和贝瑟尼却不知所踪。

为营救消失的伙伴,四人必须进入全面失控的未知世界,面对难度爆表危险重重的致命关卡,强森领队挑战极限玩命闯关。山崩石裂的险境中命悬一线,与突如其来的凶猛野兽死战到底,他们唯有绷紧神经并肩作战,才能通过生死考验逃出生天。

一场惊险刺激又充满惊喜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听说还有点沙雕……)

12月6日全国上映!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1月29日-12月19日

公布时间:12月6日(抽票),12月20日(抽周边)

 

【参与方式】

1,抽票:

12月5日前,关注 @猎影人 和 @老福特橘园 ,并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推荐;


2,抽周边:

12月19日前,在标签#勇敢者游戏#下,发布电影相关内容,如影评/电影票打卡/同人衍生创作等(图文视频不限);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周边由私信收取收件地址),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70)
热度(4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