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叫什么大概无所谓:

拿着「猎影人」的赠票,看了#陆垚知马俐#
即将下架的电影,观众只有我和坐在前排的姑娘两个。电影的时间跨度很大,但故事很朴实,我相信它的真实存在。
可惜,如丁丁张所写“二十岁和三十岁的人不一样。二十岁,你可以为感情大刀阔斧、迎难而上;三十岁不一样了...”
马俐演技爆棚诱导陆垚说出我爱你,结果只是个闹剧的时候,我感到莫名地心酸,还有感同身受的愤怒。怒其不争,被践踏了真心还要安慰好自己然后屁颠屁颠跑去为爱人排忧解难。
好像,现在的我,对爱情的看法和以前大有不同了。大概自尊比幸福要紧。
影片最后那句〖爱情可以让你骄傲烈日,也能让我卑微如尘土〗,文章导演说是偶然的想法。但我更愿意相信,那是他经历了某些风雨,对自己小半生的总结。
字幕出来的时候,受潜意识指挥,不自觉地看成〖爱情可以让你骄傲如烈日,也可以让你卑微如尘土〗爱情是两面性的事物吧?最怕的就是心甘情愿地一直卑微下去。其实,每个人都是一轮烈日啊,只不过,有的人释放了恰好的光芒来温暖别人

脑子里一直在回放白百何唱的: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的爱上了你,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呐,陆垚知马俐,日久见人心。
本来想说我想你的,可最后,还是只剩一句再见。再见难吗?难!

评论(2)
热度(27)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