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帅影人生:

全新的故事,依旧汤唯+吴秀波绝配CP《澳门遇上洛杉矶》。

写信有一种独特的魅力,比任何小说的语言都来得有力、幸福,他们无疑是寂寞的,能诉说的对象十分有限,所以才会把迷惘,痛苦,失落,和幻想中的感情充分发挥在一页信笺上的寥寥数笔,并为之迷恋,乃至成为不可缺少的部分。精神交流,文艺范十足,写的是爱情,说的是人生。

“我就像是仙人掌,只有把自己身上扎满刺,才会觉得有安全感。” 

“那你还好,我就只能被别人扎,疼的撕心裂肺。” 

老人间的爱情更令人向往、羡慕,我不识字,你爷爷只教会了我写自己的名字,没想到这四个字,这辈子我竟派上了用场,那一刻的心碎。

完美致敬《查令十字街84号》,突然很想拿这本书来读一读,品一品书中的情感。

过于墨迹,漏洞太多,无数次的错过,期待着能够相遇,真是不到最后一刻不重逢,那个默契,那个微笑,那个拥抱,还是有些感人的。

PS:听到后排一个观众抱怨道,这都现代社会了,还写什么信,一写还是一年多,不能发微信啊!

评论(1)
热度(56)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