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我在三十年代当助理】

金融天才也要从小助理做起?你们金融业也真是的。(扶额摇头)

我叫魏若来,在央行工作,大家都叫我民国神算子。

眼前这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是我的师傅沈图南,他告诉我在这里工作最需要的是勇气。作为一个有志青年,当然有不“魏”困难的勇气。

这个时候我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等等,没人告诉我做文员还需要会打架啊…和我想的职场好像不一样?

优雅高贵的留洋大小姐怎么是酷飒女特务,你们一家都这么精彩的吗?

一面是带我入门的师傅,一面是和我有共同理想的爱人。

谁来告诉我该做什么样的抉择呢?

职场小白升职记√多重身份反转剧情√家国情怀√

爱奇艺看王一博、王阳、李沁主演的《追风者》看师徒两人叱咤金融圈,两队灵魂伴侣坚定信仰携手共进!

【活动征集】

即日起在#追风者#标签下,围绕剧情进行衍生创作,可以是走心剧评,结局猜测或是一切脑洞大开的二创,形式不限,将有机会获得追剧卡和主演签名照哦!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月21日

【活动奖励】

1、二创征集区

在#追风者#标签下发布二创内容,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20,获得爱奇艺追剧月卡1主创签名照随机掉落。

*优质创作内容有机会被收入官方专题专栏、资源位推广,获得专属流量哦~

添加#新剧捕手#tag还可以获得叠加奖励哦!

2、标签讨论区

在标签下讨论区发布剧情相关讨论贴,将抽10人送出爱奇艺追剧月卡1,主创签名照随机掉落。

关注@LOFTER猎影人,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在文章下互动揪三位幸运儿送lofter周边一份。



评论(43)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