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温暖的阳光下,也有黑暗在滋生,一家四口的故事缓缓展开,到底是治愈还是致郁?

锁定爱奇艺迷雾剧场散装家庭悬疑剧《回来的女儿》。为你揭开故事真相!

即日起在#回来的女儿#标签下,围绕剧情进行衍生创作,可以是走心剧评,结局猜测或是一切脑洞大开的二创,形式不限,将有机会获得追剧卡和主演签名照哦!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1日

*[活动奖励]

1、二创征集区

在#回来的女儿#标签下发布二创内容,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20,获得爱奇艺追剧月卡1张,主创签名照随机掉落。

2、真相讨论区

关注@LOFTER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说说你对剧情发展的猜测,将抽10人送出爱奇艺追剧月卡1张。

*[活动要求]

1、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评论(24)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