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风吹半夏#不断电90年代摩登趴体开幕啦!

赵丽颖、欧豪、李光洁主演的时代群像闯剧《风吹半夏》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即日起,在#风吹半夏#标签下围绕“你心中的风吹半夏摩登爱情故事”发布衍生创作内容,或者标签下讨论区畅所欲言,即有机会获得追剧卡、签名照福利哦~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2月18日

*[活动奖励]

1、二创征集区

#风吹半夏#标签下发布二创内容,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15人,获得爱奇艺追剧月卡1张,主创签名照随机掉落。

2、钢镚儿热聊区

#风吹半夏#讨论区发布话题讨论或者参与官方话题讨论帖,将会选出15人,获得爱奇艺追剧月卡1张,主创签名照随机掉落。

*[活动要求]

1、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评论(9)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