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次元执事:

《忍者神龟:崛起》11月19日全国上映 超能神龟 燃爆今冬

活动期间,在#忍者神龟#标签下,发布围绕电影内容/主题创作内容,有机会获得LOFTER官方推广噢!

参与本贴活动小红心、小蓝手还有机会拿免费影票~快来为你和CP赢取今冬的热门影票吧~


【本期福利】

电影票60张,2张/人,抽30人

 

【影片介绍】

全球知名IP《忍者神龟》系列全新动画电影《忍者神龟:崛起》即将在11月19日全国上映,忍者神龟们有了超能力的加持,打斗更加酷炫,而来自外星的敌人也来势汹汹,企图统治人类世界。正邪之争即将打响,神龟们能否神力崛起、创造奇迹?预售现已开启,去影院见证神龟们的热血战斗吧!


【参与方式】

1、11月22日前,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11月30日前,在 #忍者神龟 标签下围绕电影内容/主题进行绘画创作,就有机会获得周边,官方流量扶持哦!


【彩蛋信息】

《忍者神龟:崛起》11月14日发布中国定制版水墨风角色海报,独具东方韵味。莱昂纳多、拉斐尔、米开朗基罗、多纳泰罗、凯西琼斯、斯普林特和艾普奥尼尔七大角色全员亮相,为中国观众带来水墨风惊喜。

当经典形象遇上水墨风,东西方美学风格碰撞出十足的视觉冲击力。今日发布的角色海报中,全员站在水墨风背景之中,泛黄水墨古画背景与神龟炫彩配色形成强烈对比,演绎潮酷新风格。来一起欣赏吧~





评论
热度(48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