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江湖儿女,一腔豪情壮志;策马万里,一展宏图霸业。

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领衔主演的《说英雄谁是英雄》腾讯视频热播中,诚邀各位少侠参与衍生创作征集活动,会员卡福利等你解锁~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7月10日

【活动标签】

#说英雄谁是英雄#

【参与方式】

兑换码已通过私信发放

1、英雄挑战

不管是热血武侠,江湖儿女快意恩仇,还是脑洞大开快乐玩梗,诚邀各位少侠用创作描绘心中的英雄梦。在#说英雄谁是英雄#标签下围绕剧情发布衍生创作内容,图文视频不限,20张腾讯视频追剧卡等你来拿!

2、江湖茶楼

关注 @LOFTER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说说你的江湖记忆,将抽10人送出腾讯视频追剧月卡1张。


【活动要求】

1、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评论(71)
热度(37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