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保家卫国,火速集结!!

战争巨制《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大年初一隆重献映

这个春节,来大银幕看《长津湖之水门桥》,感受真情、震撼齐聚的史诗大片!

LOFTER联合电影官方共同发起《长津湖之水门桥》绘画/绘画视频 创作征集活动

活动期间,在#长津湖之水门桥 标签下,发布围绕电影内容/主题进行的绘画或者绘画视频内容,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官方周边及主创签名照哦!

【本期福利】

①《长津湖之水门桥》电影票50张,2张/人,抽25人 

②《长津湖之水门桥》周边10套,抽10人

【活动时间】

1月25日-2月20日

【公布时间】

赠票获奖公布:1月28日

创作获奖公布:活动结束15个工作日内

【参与方式】

1、1月28日前,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写出你对电影的期待,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25人;

2、2月20日前,在 #长津湖之水门桥 标签下围绕电影内容/主题进行绘画或绘画视频创作,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官方周边,官方流量扶持哦!



评论(250)
热度(982)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