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电影活动】

开年哈哈笑,好运全来到。

由高可执导,马丽、常远、艾伦、魏翔、王成思、杜晓宇、陈冰、冯秦川、李海银、黄才伦、张一鸣、宋小宝、于洋、克拉拉、张子栋、刘冠麟等主演的开年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将于1月1日,全国上映。新年第一部电影一定要看喜剧,这样你的2022就笑着开始了!


【本期福利】

《李茂扮太子》电影票x80张,2张/人,抽40人,主演签名照随机降落。

【影片介绍】

该片讲述了富家女杨家珍与小捕快李茂成婚,虽夫妻恩爱,但始终得不到家珍父母的认可。李茂意外发现自己竟与当朝太子相貌相同,一个想进宫获得晋升,一个想出宫获得自由,二人交换身份,却不知正一步步卷入尚书的阴谋里的故事。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16日

【公布时间】

赠票公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签名照公布时间: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参与方式】

1、12月31日前,关注 @LOFTER猎影人  ,点击小蓝手「推荐」本文章,并在评论区回答「今年你有哪些幸运时刻?」即可参与抽奖电影票,2张/人,抽40人;

2、1月16日前,在 #李茂扮太子 标签下分享电影相关影评/同人衍生/话题讨论等,即有机会获得随机主演签名照掉落!

评论(164)
热度(36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