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看《卿卿我心》路卿卿和南宫一昕花式贴贴ღ( ´・ᴗ・` ),赢追剧会员卡,程潇、谷嘉诚等主创签名照啦!

 

-活动标签

#卿卿我心   

-剧集介绍

程潇、谷嘉诚等主演的《卿卿我心》大家看了吗?听说很多人已经嗑疯了!



《卿卿我心》讲述了废柴小姐路卿卿(程潇饰)遇上纨绔傲娇王爷南宫一昕(谷嘉诚饰),一个机灵且活泼,一个傲娇却暖心,两个截然不同的频道产生交集,最终凭真爱逆袭的新古风励志甜宠故事。

《卿卿我心》作为一部古装玄幻甜宠剧,除了甜宠剧惯常会有的情节设置以外,更是加入了很多沙雕反套路的设定。当路卿卿发现靠近南宫一昕就可以涨灵力的时候,她就开始频繁接近他,不是要抱抱就是要亲亲,话本一个接着一个看,在线学习攻略男神之道。

 

路卿卿在路边假装自己被挟持碰瓷男主,瘫在地上柔柔弱弱一只可怜小甜兔,任谁看了都心疼。不仅如此还要变成兔子变成茶杯,只想一天十二个时辰都能赖在你身边,直球狂撩的南宫一昕简直毫无招架之力。

而我们的男主南宫一昕,其实也早就被撩的春心萌动,虽然嘴上说着不要,但身体却很诚实,简直是口嫌体正直第一人。果然,谈恋爱这种事,还是看别人谈更有意思啊!

两个爱情笨蛋双向暗恋不自知,心动已是情深时。真可谓是兔子守着窝边草,卿卿追着晋王跑!两个人站在一起,分分钟勾起你的少女心!

观剧指路:爱奇艺、腾讯VIP会员每周四至周日20:00各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四至周二20:00各转免1集!~

 

-活动时间 

12月11日-12月24日

 

-参与方式

1、追剧月卡(12月17日公布)

 @阿阮   @顾家舒窈  @别吵 没醒   @凉舟  @企鹅的小鱼包 

12月24日前,关注 @LOFTER猎影人,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小蓝手),并留言“你对《卿卿我心》的追剧感受”即可参与抽奖,本次将抽5人送爱奇艺会员月卡一张。

2、有奖创作(活动结束15个工作日内)

 @木易宁子  @浅月笙歌  @Coco的小风筝  @南淮绮罗轶事 

12月24日前,在#卿卿我心 标签下发表剧集的衍生创作内容(形式不限),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获奖用户20人,赠送创作礼包1份,内含演员签名照1张(剧中角色随机)+爱奇艺会员月卡1张。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官方活动号@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