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电影活动】

——跨越13年的重逢!高分电影《入殓师》免费赠票。

熊本熊之父编剧,蜡笔小新女神主演!10月29日,奥斯卡治愈佳作《入殓师》4K修复版国内首映。

 

【本期福利】

免费电影票80张:《入殓师》电影票,每人2张,抽40人。

 

【影片介绍】


10月29日,豆瓣评分8.9的4K修复版《入殓师》就要在国内首映啦!

作为一部被片名耽误了的电影,《入殓师》其实既不悲伤也不恐怖,而是讲述了一个十分治愈温馨的故事:大提琴手小林大悟在事业失败后回到故乡,却看到了这样一则招聘启事——

「年龄不限,高薪保证,实际劳动时间极短。诚聘旅程助理。」

这样的条件、这样的待遇,哪位社畜能不心动?就这样,小林大悟阴差阳错地踏入了入殓师行业,开启了一场出人意料的治愈之旅。


《入殓师》散发着亲切的人情味,侧重于表现不同关系中的各类情感。故事通俗易懂,有笑点有煽情,是一部「既让人欢笑又赚人热泪的奥斯卡经典」。

「不惧死,才能更好地生。」影片以一名新手入殓师的视角,去观察各种各样的离别,凝视围绕在逝者周围的充满爱意的人们,这也为「死亡议题」提供了另类的东方视角。


《入殓师》08年上映时,一举拿下奥斯卡等13+国际大奖,更是被评价为「人生必看的治愈佳作」。

除了电影配乐是大名鼎鼎的久石让之外,这部电影还有着更加让人意想不到的豪华阵容——


《入殓师》的编剧小山薰堂素有「创意鬼才」之称,拥有作家、美食家、大学教授、电台DJ等诸多身份。但最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熊本熊」形象就是他一手策划,被称为「熊本熊之父」。

而《入殓师》这部电影,就像温柔又治愈的熊本熊一样,能在萧瑟的秋末冬初给你一个暖暖的拥抱。


《入殓师》的主演广末凉子被誉为「20世纪最后的美少女」,她也是拥有绝佳审美的蜡笔小新的女神之一,在剧中曾被蜡笔小新多次表白,还拥有属于自己的真人同款动漫形象。

如今,4K修复版《入殓师》国内首映,速速呼朋引伴,来影院欣赏广末凉子的美颜吧~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2日-2021年11月22日

 

【公布时间】

赠票公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活动标签】

#电影入殓师# (注意不要打错标签哦)

 

【参与方式】

1、10月29日前,关注 @LOFTER猎影人 ,点击小红心「喜欢」本文章,点击小蓝手「推荐」本文章,并在评论区回答「如果不考虑任何现实因素,你最想做什么职业?」即可参与抽奖电影票,2张/人,抽40人。

2、活动期间, #电影入殓师# 标签将获得专属流量加持,在 #电影入殓师# 标签下分享电影相关影评/同人衍生/话题讨论等,将有机会获得 @LOFTER猎影人 推荐,获得大量曝光流量哦~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658)
热度(1967)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