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电影活动】

——战胜恐惧,无惧未来。科幻电影《沙丘》免费赠票。

甜茶主演,烂番茄好评率91%!10月22日,好莱坞巨制《沙丘》震撼上映。


【本期福利】

免费电影票60张:沙丘》电影票,每人2张,抽30人。

电影定制周边10套:《沙丘》电影周边,每人1套,共10人。


【影片介绍】


10月22日,烂番茄好评率高达91%、IMDB评分8.4的好莱坞巨制科幻片《沙丘》全国上映。

在最神秘最危险的沙丘星球上,汇聚了厄崔迪家族、弗雷曼人、哈克南家族这三股势力,以及神出鬼没的异星巨兽沙虫,一场决定宇宙未来的星际大战爆发在即。瑰丽的科幻想象、宏大的科幻场面,以及诗意的美学风格,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当被誉为「好莱坞新希望」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遇上被认为「最不可能改编」的名著《沙丘》,碰撞出一个极致沉浸与震撼的科幻世界。


说起《沙丘》,不少中国观众可能不是那么熟悉,但其在海外绝对是影响力非常深远的超级IP,甚至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几乎半部好莱坞科幻电影史都跟《沙丘》脱不了关系,科幻经典如《阿凡达》、《异形》、《星球大战》,都在不同程度地从中汲取过灵感。

如今,超级IP《沙丘》终于等到了最适合它的导演,以及最需要它的时代。


电影《沙丘》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指导,《降临》和《银翼杀手2049》让好莱坞惊艳于他不拘一格的科幻探索,也使其收揽到奥斯卡等诸多奖项。

作为好莱坞重磅大制作,《沙丘》的卡司阵容也是大咖云集,看点十足——「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乔什·布洛林、赞达亚、夏洛特·兰普林、杰森·莫玛、哈维尔·巴登,以及我们所熟知的中国演员张震。

这些大咖将分别诠释厄崔迪家族、弗雷曼人、哈克南家族这三大势力,由他们展开的香料资源之争、家族时代之仇、帝国权谋之术,在神秘沙丘星球上集中爆发,激烈的战斗大场面、震撼的视听冲击、酣畅淋漓的沉浸感,应有尽有。


除了视听上的震撼,《沙丘》更带来心灵上的震荡。

在其宏大史诗气质背后,是一个少年英雄冒险成长的故事——甜茶所饰演的主人公保罗承载着厄崔迪家族的希望,在他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已经被命运推至他曾经预见到的战争危机之中,他在战斗中不断成长,终于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战胜恐惧,无惧未来。

在导演维伦纽瓦看来,沙丘星球代表未知的危机和命运,映射出内心深处,让人更好地认识到自己的本性,努力寻找自己的身份,寻找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容身之所。只有无惧未来,才能掌握命运。

10月22日,《沙丘》上映。

这场超乎想象的大银幕科幻盛宴,你准备好见证传奇了吗?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1月15日

 

【公布时间】

赠票公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周边公布时间: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参与方式】

1、10月22日前,关注 @LOFTER猎影人  ,点击小蓝手「推荐」本文章,并在评论区回答「你最大的恐惧是什么?」即可参与抽奖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11月15日前,在 #沙丘# 标签下分享电影相关影评/同人衍生/话题讨论等,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获奖用户10人,每人赠送电影官方周边礼包1份。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1187)
热度(3406)
  1.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