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电影活动】

——山河无恙,烟火寻常。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免费赠票!

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联合导演兼主演,国庆三部曲之《我和我的父辈》9月30日上映。


【本期福利】

我和我的父辈》电影票x60张,2张/人,抽30人。


【影片介绍】


9月30日,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联合导演兼主演的国庆三部曲之《我和我的父辈》上映。

19年看“祖国”,20年看“家乡”,21年看“父辈”。《我和我的祖国》以时间为序,《我和我的家乡》以空间为轴,《我和我的父辈》则以世代为章,集结“中国电影梦之队”,聚焦于不同时代下的普通家庭,以亲情为切口,讲述父母对子女的爱与启蒙。

《我和我的父辈》由四个单元故事组成。


吴京导演兼主演的《乘风》,取材于抗日战争时期一支战功卓著的铁骑队伍——冀中骑兵团,他们为保护群众撤离,拼死抵抗日军。电影描绘了一组骑兵团与冀中人民共同抗击日寇侵略的军民群像。


章子怡导演兼主演的《诗》,以1969年我国研制长征一号火箭、发射首颗人造卫星为背景,以一个普通航天家庭为切口,展现父母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航天精神,以此向中国航天人致敬。


徐峥导演兼主演的《鸭先知》,取材于中国第一支电视广告诞生的背后故事。聚焦上海的弄堂生活,以此致敬改革浪潮中敢为人先的父母一辈。


沈腾导演兼主演的《少年行》,讲述了机器人“星一浩”肩负特别使命从2050年回到2021年,邂逅怀揣科学梦想的少年小小,两人意外组成一对临时父子的故事。在机器人老爸的影响下,少年小小将坚定地追求科学梦想。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8日-2021年10月7日


【公布时间】

赠票获奖公布:2021年10月2日


【参与方式】

1、10月2日前,关注 @LOFTER猎影人 ,点击小红心「喜欢」本文章,点击小蓝手「推荐」本文章,并在评论区回答「你最尊敬的长辈/前辈是谁?」即可参与抽奖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活动期间, #我和我的父辈# 标签将获得专属流量加持,在 #我和我的父辈# 标签下分享电影相关影评/同人衍生/话题讨论等,将有机会获得 @LOFTER猎影人 推荐,获得大量曝光流量哦~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991)
热度(3337)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