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电影活动】

灾难电影《峰爆》来袭,来看朱一龙黄志忠联手高燃救援!


【本期福利】

峰爆》电影票x60张,2张/人,抽30人。


【影片介绍】


9月17日,由李骏执导,朱一龙、黄志忠、陈数、焦俊艳领衔主演的《峰爆》正式上映。

峰爆》以中国西南山地为地域背景,讲述了在一座修建十年的隧道竣工之际,受全球地质变动影响,一系列地质灾害呼啸而至,隧道与整个县城危在旦夕,老洪、小洪父子俩于绝境处挺身而出,与16万人共同经历生死危机的故事。


凡人英雄,不凡之举。影片中洪翼舟(朱一龙饰)在瓢泼的暴雨中徒手攀岩,在险峻的山崖之上挑战人类极限,在危难时刻上演舍小家顾大家的不凡之举,为16万百姓迎来了生的转机。


灾难叙事、父子抒情,双线并进。火车失控、大巴陷落,攀越绝顶、暗河潜泳,在最终的危机关头,老洪、小洪父子携手救援,技术员卢小新、总经理丁雅珺、飞行员齐镭倾尽全力,彰显「生命至上」的中国式救援理念。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7日-2021年9月26日


【赠票公布时间】

2021年9月19日


【参与方式】

1、9月19日前,关注 @LOFTER猎影人 ,点击小蓝手「推荐」本文章,并在评论区留言「你想象过哪些末世情景?」即可参与抽奖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活动期间, #峰爆# 标签将开启专属流量加持,在 #峰爆# 标签下发布电影相关影评/同人衍生/话题讨论等,将有机会获得 @LOFTER猎影人 推荐,获得大量曝光流量哦~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707)
热度(3643)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