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盛夏未来》电影票x60张,主演签名照(吴磊/张子枫)随机降落;


【影片介绍】

由陈正道执导,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的电影《盛夏未来》将于7月30日全国上映。

电影讲述阳光女孩陈辰(张子枫饰),与追梦少年郑宇星(吴磊饰)因一场误会相识,共赴一场勇敢的成长之旅的故事,满满的正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这个盛夏,希望我们都可以更勇敢地奔赴未来。

730电影院,来见子枫妹妹和三石弟弟的盛夏心动吧~!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7月26日-7月30日

公布时间:7月30日

 

【参与方式】

1,关注 @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和“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回答“盛夏的日子里你最喜欢做什么?”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8月15日前在#盛夏未来#标签下积极创作,分享电影相关影评/同人衍生/话题讨论等,即有机会获得随机主演签名照降落!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1976)
热度(3645)
  1.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