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追光动画作品《白蛇2:青蛇劫起》绘画创作大赛

免费电影票、精美周边、现金奖励…等你来画!

 

【影片介绍】

《白蛇:缘起》续集脑洞大开  大女主小青历劫成长又美又飒  

在众多影视版本的《白蛇传》中,小青很多时候都是作为配角出场。此次主创团队把目光锁定在小青身上:当小白被镇雷峰塔后,小青会怎么做呢?这个想法成为了此次故事的起点。


续集《白蛇2:青蛇劫起》里小白被镇雷峰塔,千年的姐妹情一朝被法海拆散。小青为救小白与法海斗法,却被意外打入修罗幻境历劫。

充满意外的修罗城中,放不下对姐姐的执念,小青独自面对各种劫难,意图找到逃离此地的方法。在这场历练中,小青不仅性格更成熟了,造型也从飘逸的古装转换为利落的劲装,看出她为了适应生存规则而做出的改变。

相比小白的温婉优雅,小青性格非常直爽、敢爱敢恨,与越来越多的现代女性的性格不谋而合,选择打破固有规则,主动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

青姐又美又飒!


新老角色因执念共聚修罗城  宝青坊主回归惊现九尾狐真身

除此之外,《白蛇2:青蛇劫起》中全新的修罗城设定也非常抢眼。落入修罗城的人,心中都有着太强的执念。这不仅让人对小青独自开启的冒险倍添好奇,同时也引出了诸多新老角色登场。


这一次,你们爱惨了的宝青坊主“厂花”也回来啦!人气角色宝青坊主容颜不改,娇俏少女的外表下住着一个苍老的灵魂,续集中宝青坊主将以全新现代造型回归,更惊现九尾狐真身。古灵精怪的毛绒外表,一边引人赞叹视效逼真绚烂,一边想伸出爪子rua......

此外还有不少新角色,长相残暴的牛头人无疑会是小青救姐之路上的艰难险阻;神秘的蒙面少年作为原创角色登场,在修罗城中多次帮助小青,真实身份令人好奇。


新老角色齐聚修罗城,他们执念各有不同,对待执念的态度亦不同。导演说:“执念”是当下观众和修罗城众生一样会遇到的问题,“我们现代人也会有想去追寻的、求不得的东西,但每个人会怎么对待执念这个事情,我觉得这个探讨是很有意义的”。


影片将在7月23日全国上映。

大女主小青的冒险成长、青白姐妹的神仙姐妹情,充满想象力的新颖设定、以及惊爆眼球的瑰丽视效,一次满足你对国漫的全部期待!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6日-2021年8月6日


参与方式

1,7月23日前,关注 @LOFTER猎影人 ,点击推荐本篇文章,并在评论里留言想看电影《青蛇劫起》的理由

2,8月6日前在#青蛇劫起#标签下发布与电影相关的【绘画】衍生创作


活动奖励

参与方式1对应奖励(7月23日公布):

《白蛇2:青蛇劫起》电影60张,2张/人,随机抽30人

 

参与方式2对应奖励(8月20日前公布)

1,神仙创作奖(3名):1000元现金奖励+限量官方黑胶唱片

2,优秀参与奖(10名):精美官方周边大礼包一套

(官方综合作品质量、热度、主题契合度选出)

 

♥活动规则

1. 参赛作品需与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绘画创作主题要求相关,可以是影视作品中的场景、桥段衍生,也可以是个人对角色、故事意像的理解与想象,角度不限,风格不限。其他不相关作品及非活动规定作品类型将视为无效投稿; 

2.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3. 作品、标题需健康合规,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及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4. 未经主办方同意,参赛者在活动期间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且需遵守其他活动规则内容,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5. 投稿作品将视为授权给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官方和网易LOFTER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进行线上线下传播的权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在LOFTER站内及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微博、微信、论坛、贴吧等平台宣传推广中署名使用; 

6. 活动禁止刷数据等破坏比赛公平原则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7.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546)
热度(9035)
  1. 共2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