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看孙怡张彬彬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我和我们在一起》,赢孙怡、张彬彬签名照啦!


〔本期福利〕

【追剧礼包】:5份,内含腾讯视频会员月卡1张;

【创作礼包】:5-10份,孙怡、张彬彬签名照随机掉落+腾讯视频会员月卡1张;


〔活动标签〕

#我和我们在一起#


〔剧集介绍〕

追完《司藤》想继续看张彬彬的新剧怎么办?《我和我们在一起》狮子座霸道上司就来了~


《我和我们在一起》讲述了二十八九岁的她们,与闺蜜并肩,站在这个即将迎来人生新阶段的当口,发生的挣扎、犹豫却又充满期待和向往的故事。



孙怡饰演的小太阳女主夏颜,闺蜜团里发光发热,工作上没有借口,感情中不问付出,妥妥的“三好学生”。


但水逆,出轨、陷害、背叛接踵而至...阳光遇到阴霾,升级打怪的路上,和霸道上司会有怎样的纠葛呢?



《司藤》中怕老婆的秦放张彬彬,在《我和我们在一起》中变身狮子座霸道上司许诚逸。


外表花花公子,实则多年情伤如鲠在喉难以自愈。叱咤商场从不手软,但在女主面前又是一只“纯情绵羊”~



剧中的闺蜜温情时刻,最适合在这个夏天就着西瓜咀嚼起来。



不管是多年职场打工人,还是暑期限定兼职崽,亦或是还未踏入职场的校园人,在暑期追一部都市轻熟女性话题剧,respect一下奔三女性的成长新姿态吧!



观剧指南:记得锁定视频平台,每周一、二晚20:00《我和我们在一起》一起看起来吧~

追剧同时别忘了来老福特参与 #我和我们在一起# 剧集衍生创作大赛,主演签名照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7月2日-8月15日


〔参与方式〕

1、追剧月卡(7月10日公布)


√ 7月10日前,关注 @LOFTER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发挥脑洞小小创作一下“你幻想中的霸总上司和女主的职场小故事”即可参与抽奖,本次将抽5人送腾讯视频会员月卡一张。


2、有奖创作(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内)


√ 8月15日前,在#我和我们在一起#标签下发表剧集的衍生创作内容(形式不限),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获奖用户5-10人,赠送创作礼包1份,内含主角签名照1张(随机)+腾讯视频会员月卡1张。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99)
热度(4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