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电影活动】

《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6月18日,见人见智!


【本期福利】

《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电影票x40张,主演签名照随机降落;


【影片介绍】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活得这么沮丧”“这些富二代就是太闲”……

在影片梦幻现实交错的极致风格下,各种充满了接地气而具有解构性的台词,电影《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在试图和观众反复讨论“心灵困境”的普世性。


《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是新锐导演李孟桥首部自编自导长片作品,讲述一个女孩因为偶遇一只“神虾”而改变旅行计划,最后与自己内心和解的故事,由窦靖童首次领衔主演贺开朗主演,王志文、田壮壮、巴金旺甲、央吉玛、张大大、项偞婧特别出演。

影片现已入围第50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受邀参加纽约新导演/新电影的展映。


这或许是一部可以称为够怪够疯的意识流公路电影,强烈风格化的叙事语言,大胆的使用了黑白作为主调,配上一些迷离的运镜让画面更贴近一种思绪的状态;破碎的片段和意象化的镜头糅合在剧情里不停交错,慢慢解开了这一切的真相。

主演贺开朗谈及对于此次电影的参演感受:

“感谢这部电影给了我一个迷失的机会,电影里每次出现我的时候,都是女孩被动或者主动看见‘自己’。”“富足、自由,但痛苦并不会减少。这就是人类,永远都有苦痛,永远都在找顿悟,找解脱。这一代看似幸福,但很多人在迷茫中叩问人生,寻找自我。这是一种当代年轻人困境,之前很少被关注到,被如此呈现于大银幕。


6月18日,《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今日上映,即刻出发,跳脱逻辑,听见你内心深处的共鸣。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6月18日-6月22日

公布时间:6月22日

 

【参与方式】

1,关注 @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和“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留言“你最想去旅行的地方/一次印象深刻的旅行小事”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20人;

2,在#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标签下积极创作,分享电影相关影评/同人衍生/话题讨论等,即有机会获得随机主演签名照降落!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216)
热度(7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