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电影活动】

《当男人恋爱时》6月11日全国上映,官方免费赠票中~


【本期福利】

《当男人恋爱时》电影票x40张,每人2张,抽20人;


【影片介绍】

当男人恋爱时会是什么样子?

以讨债为生的小混混阿成(邱泽 饰)看似凶狠却本性善良,遇到了欠债人的女儿浩婷(许玮甯 饰)后,对浩婷一见钟情的阿成开始变得温柔又幼稚,笨拙地为浩婷打点一切。就在浩婷终于卸下防备接受追求的时候,他们之间却遭遇了接二连三的变故,阿成默默承受着一切。阿成最终也没有忘记告诉浩婷那句藏在心底的表白: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喜欢你了。

由殷振豪执导,程伟豪监制,邱泽、许玮甯联袂主演的《当男人恋爱时》即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


该片在中国台湾地区首映时,口碑票房双丰收,全面领跑同档期影片,打破了《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之前创下的票房记录,荣登近五年来中国台湾地区爱情电影票房冠军,雄居中国台湾地区华语片票房第六。

已经观影过的台湾地区影迷表示:“虽然一直尽力忍住,但眼泪还是不受控制掉下来”,两人间无比纯粹的爱情赚足眼泪,感动了无数颗柔软的内心,几乎所有观众都是哭着走出影院,感叹“如果这辈子能够有一段如此热烈的爱情,便此生无悔了”,相信每一位观众都能在这部电影中找到相爱的勇气与感动。


冤家两相欠、讨钱又讨爱。

6月11日,勇敢相爱,深爱无悔。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6月4日-6月11日

抽票公布时间:6月11日

 

【参与方式】

关注 @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和“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参与话题讨论:“当你恋爱时,你是什么样子?”即可参与抽电影票;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253)
热度(5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