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免费赠票〕暗黑国漫《西游记之再世妖王》来袭,看“最强妖王”孙悟空赴死一战!


〔本期福利〕

免费电影票60张:2张/人,抽30人;

电影定制周边:精美周边礼包,抽10-20份;


又是西游题材,又是齐天大圣,但这次国漫《西游记之再世妖王》玩起了暗黑风,讲述了一个全新的热血西游故事。

预告片里,孙悟空因为被说了一句“你就是只妖,从来只懂作恶的妖”而怒不可赦,咬牙喊道:“那我就恶给你们看!”有没有燃到你!


不知道看过《西游记》的老福特er们有没有这样的疑惑:那个上天下海无所不能的孙悟空,那个取经路上降妖除魔的孙悟空,那个被封为斗战胜佛的孙悟空,到底在取经前是不是一只妖?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围绕着孙悟空的身份认同问题展开,塑造了一个强悍血性却不被接纳的孙悟空形象。与以往战无不胜的孙悟空相比,这次的大圣要面对三大门槛:佛道不容、三界不容、天地不容。

红绿配,黑眼圈,大花臂,黑化悟空如何自处、何以救世、何以面对万劫不复而赴死一战?非常值得期待。


影片也为孙悟空安排了一个最强对手“元蒂”,其为开天辟地之际诞生的第一支妖,被誉为“万妖之祖”。千万年后再次现身三界,西游群妖随之粉墨登场各显神通。


这部电影的经典角色数量可谓是西游动画电影中最多的,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有:

金角银角大王



九尾仙狐



多目鬼王



黄狮精



果子(没错,就是那个人身果子!)


此外还有大家熟悉的观世音、镇元子、清风、明月、广目天王、山神等,他们或炫酷霸气,或软萌可rua,或古灵精怪,师徒四人以及众妖、众神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大家记得去电影院揭晓答案。

大家猜猜这次孙悟空的配音演员是谁?就是广大网友都非常喜爱的边江大大!而元蒂的配音则是另外一位配音大佬张磊大大,他曾经在《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中为孙悟空配音。两代大圣“同框”battle,网友笑称“简直就是捅了猴窝”!

《神秘世界历险记》导演王云飞执导,周传雄演唱电影主题曲,神仙团队5年死磕,4月2日,记得走进电影院支持这部全新尝试的国漫《西游记之再世妖王》!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3月26日-4月26日

影票公布时间:4月1日

周边公布时间: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参与方式〕

4月1日前,关注 @LOFTER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参与话题讨论:“除了师徒四人,你印象最深刻的西游角色”即可获得抽电影票资格。本次将抽取电影票30人。

4月26日前,在#西游记之再世妖王#标签下发表电影衍生创作(文字/绘画/视频等形式不限),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获奖用户15-20人,赠送电影官方周边礼包1份。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237)
热度(638)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