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很抱歉,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片现已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待后续待档期确认后再继续进行抽奖和名单公布。

祝大家新年平安喜乐。


【本期福利】

《夺冠》电影票 x 50张,2张/人,抽25人

电影周边数份,随机附赠降落

 

【影片介绍】

《夺冠》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彭昱畅等演员出演,讲述了郎平带领的中国女排夺取世界冠军的体坛往事。

2008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中国VS美国。戴着金丝框眼镜的郎平(巩俐 饰)坐在美国队教练席上,大气沉稳,目光如电;中国队教练陈忠和(黄渤 饰)站在场边,全神贯注,面带笑容。陈忠和望向郎平,目光充满深意,不断经过的人影遮蔽了他的视线,

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被缓缓打开……

本片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全国上映!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月20日-1月23日

抽票时间:1月23日


【参与方式】

关注 @猎影人 ,为本文章点上喜欢推荐,即可参与抽奖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周边由私信收取收件地址),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382)
热度(2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