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囧妈》电影票 x 50张,2张/人,抽25人

电影周边+艺人签名照数份,随机降落

 

【影片介绍】

又快到过年回家看妈妈的时候啦!

“小时候高高瘦瘦,现在又胖又丑。头发越来越少,耐心越来越差。”你的妈妈,有没有这样吐槽过你?

《囧妈》是徐峥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黄梅莹领衔主演,袁泉特约主演,贾冰、郭京飞主演,沈腾特别客串,欧丽娅等出演。

作为徐峥”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讲述一对母子的治愈囧途。小老板伊万缠身于商业纠纷,却意外同母亲坐上了开往俄罗斯六天六夜的K3列车。

在旅途中,徐峥一边和母亲发生激烈冲突,同时还要和竞争对手斗智斗勇。面对妈妈的管制、催生、疯狂投喂,山争哥哥只想浪迹天涯。而妈妈也是一肚子的话想对他说,就如同宣传推广曲《陪我去趟莫斯科》中唱到的一样:“吃得乱七八糟,工作普普通通。关于下一代,却迟迟未开工。”为了最终抵达莫斯科,他不得不和母亲共同克服难关,并面对家庭生活中一直所逃避的问题。

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月13日-1月20日

公布时间:1月21日


【参与方式】

关注 @猎影人 ,为本文章点上喜欢推荐,并在评论里留言“妈妈最常吐槽你的话”

即可视为参与抽奖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周边由私信收取收件地址),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1225)
热度(26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