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宠爱》电影票 x 50张,2张/人,抽25人

官方周边数份随机抽取~

 

【影片介绍】

 2012年,喜剧电影《泰囧》一炮而红,仅上映第一天便斩获了3900万票房的好成绩。上映21天,票房累计达10亿,徐峥也因此成为华语电影史上首位电影票房超过10亿的导演。而这一次,徐峥却一改往日搞笑路线,携众多实力派“小鲜肉”,将为我们献上一系列深入人心的故事。


一场完美的邂逅,一次爱的告白,一场青春的阵痛,一次意外的相识,一场宠爱的争夺”


《宠爱》由六段不同的场景组成,主人公们虽年纪各不相同,却都有着“爱”的烦恼。

宠物作为解开人物矛盾的“主角”,同时也作为一个桥梁连接着不同的时空,肩负着赋予电影完整性的责任。电影以爱为主线并展开,在萌宠的助攻下,叙述了一系列关于爱情、亲情、友情的故事。

此外,剧中吴磊将首次饰演盲人,搓手期待!看弟弟妹妹谈恋爱是在是太甜啦!!

 2019.12.31 全国上映

19年的最后一天,让《宠爱》陪你跨年~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2月24日-12月30日

公布时间:12月30日


【参与方式】

关注 @猎影人 ,为本文章点上推荐,并在评论里聊一聊今年陪你跨年的人找到了吗,你们打算怎么度过2019呢?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周边由私信收取收件地址),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1731)
热度(3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