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罗宾汉:起源》电影票 x 50张,2张/人,抽25人

主演签名照数份随机抽取~

 

【影片介绍】

年末释压利器 现代思维重塑传奇英雄 一路爽到底

 一位惩恶扬善的绿林好汉,一段家喻户晓的传奇故事,他就是我们这次电影的主人公-罗宾汉。罗宾汉作为西方久负盛名的经典传说人物,由此改编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但电影《罗宾汉:起源》并未裹足不前,而是用现代思维重新书写绿林英雄罗宾汉的传奇故事。

影片讲述了原本富庶的贵族罗宾为家国大义奔赴战场,见识过战争的残酷与惨烈后回到故乡,不想等待他的竟是心爱的女人被抢走,家产被侵占的噩耗。在逃避现实之时,罗宾曾在战场上救助的神秘男子突然出现,带领他学习无敌箭术,罗宾一边受训一边调查摧毁自己人生的元凶,线索逐渐汇集到诺丁汉郡长身上。

于是,那个西方最著名的传奇英雄—罗宾汉就此诞生,用最淋漓的身手,最出神入化的箭术去讨回人间的正义!

此外,本片的阵容真的很可以!

王牌特工+奥斯卡影帝+头号玩家+间谍之桥+五十度灰超豪华卡司!《王牌特工》系列主演“蛋蛋”塔伦·艾格顿饰演主角罗宾汉与“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詹米·福克斯饰演的师父约翰一同与反派们展开对决。既有枪战大片质感的弓箭战斗戏,又有无与伦比的马车版“速度与激情”、还有从菜鸟到英雄一路开挂的逆袭故事,让影片的观感刺激过瘾、嗨爽解压!

你想知道这位史上最帅罗宾汉是如何从生活的暴击中逆风翻盘成为箭无虚发的“射箭男神”吗?

2019.12.27 《罗宾汉:起源》全国上映 告诉你答案!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2月20日-12月27日

公布时间:12月27日


【参与方式】

关注 @猎影人 ,为本文章点上推荐,并在评论下留言,说说你遇到过生活暴击吗?你又是怎样逆风翻盘的呢?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周边由私信收取收件地址),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203)
热度(1032)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