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老福特橘园:

本期视频主题】:

暗黑DISCO,残酷虐心BE巨制,糖中带刀,真相是假,11月释放魔鬼剪辑吧!


心里的花,我想要带你回家

在那深夜城堡,开出血色的花

请你尽情摇摆,忘记伤害的他

你是最迷人的,你知道呀……


【活动奖励】

参与即可获得超多官方推荐!

其中优秀视频创作者(人数不限)将有机会获得一下奖励中的多项/任意1项:

  1. LOFTER官方出品笔记本/追星日历/影视福袋(电影票/周边/签名照/视频网站会员卡等,很多都是非卖品!)

  2. LOFTER剪刀手达人认证(如果你还未成为)

  3. 视频领域banner曝光宣传(涨粉+安利不是梦!)

  4. 加入LOFTER剪刀手群和神仙太太们一起玩耍(来啊快活啊~)

  5. 来自剪刀手组织珍藏的神秘海量剪辑素材包共享(有没有很实在??!)


【参与要求】

  • 在LOFTER站内上传符合本期“暗黑disco”主题的本地视频

  • 打上本次活动专用标签#lofter剪刀手# 


【活动时间】

参与:即日起-11月30日

评选:结合热度、参与数量量、作品质量评判,12月6日前公布

 

【注意事项】

1,目前LOFTER app支持所有用户最长上传5分钟内视频,网页上传视频功能仅对达人和部分资深用户开放,最大支持1G以内mp4格式视频。

2,如有大于5分钟长视频需求,可以自行递交视频网站个人主页链接等资料,申请[视频领域-LOFTER剪刀手]称号,并耐心等待审核。(戳我查看认证标准)

如有其它任何问题,欢迎私信  @猎影人 or @老福特橘园  提出您的建议或疑问。

 


评论
热度(18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