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国庆福利又又又加码!】

《攀登者》电影票 x 50张,2张/人,抽25人

电影官方周边礼包5-10份,tag内创作抽取

 

【影片介绍】


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15 年后,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杨光等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 严酷的现实,也是生与死的挑战......



本片由上海电影集团出品,徐克监制,李仁港导演,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曲尼次仁等主演,成龙友情出演,致敬那段无法遗忘的历史,致敬那些勇敢攀登的人。



攀登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追梦路上的我们,都是攀登者。坚持每天一点小攀登,一定能看到山顶最美的风景!

9月30日,全国上映!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9月25日-10月25日

公布时间:10月2日(抽票),10月28日(抽周边)

 

【参与方式】

1,抽票:

“从今天起,坚持早起早睡;从今天起, 开始运动健身;从今天起,更加努力工作/学习;从今天起,每天一点小攀登 ~”

10月2日前关注 @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并在评论里需下你的小攀登愿望;


2,抽周边:

10月25日前在标签#攀登者#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发布电影相关衍生创作;

(其中优秀作品除周边礼包外还会额外获得吴京、胡歌、张译等主创演员签名照喔!)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周边由私信收取收件地址),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612)
热度(14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