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罗小黑战记》电影票精美官方周边礼包,导演签绘,限量纪念币(超稀有)!

 

【影片介绍】

国漫《罗小黑战记》是中国大陆独立动画制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制作的一部原创高质量二维动画系列番剧,自2011年,罗小黑凭借番剧IP的强大魅力,累积了几十万忠实粉丝,豆瓣评分更是高达9.6。

8年只更新了28集,如今终于等来大电影上映,本猎听了都想落泪。


从目前释出的战斗片段来看,这次《罗小黑战记》大电影作画质量全面升级,无论是清新的色彩、高级的构图,还是流畅的动作和精细的背景,都在国内当之无愧跻身一线,也丝毫不输给同类日本动漫,可以说是近两年来国漫在二维领域不可多得的精品

同时,电影也对于番剧中所呈现的人与妖精共存的世界观进行了延续并加以完善,也拓展了全新的剧情,软萌的主人公,超热血的打斗,人类和妖精如何相处成为了贯穿全片的议题。


在人类和妖精共存的世界中,猫妖罗小黑因为人类过度开发失去了家园,一心想要寻家的小黑在旅途中遇到了两位神秘男主,同族风息和高冷的人类无限。这场旅途究竟去往何处,罗小黑与二人的关系如何?小黑终将与谁同行?大电影中还有什么MTJJ的专属彩蛋?都要等待大家走进影院去寻找答案。

本片将于9月7日(周六)全国上映,一起支持优秀的国产动画!!!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9月5日 - 10月9日

公布时间:9月11日(抽票),10月10日(周边)

 

【参与方式】

1,抽票(2张/人,抽20人):

9月11日前,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并在评论里留言:你是“黑粉”吗?是的话向大家安利一波《罗小黑战记》吧!/ 如果不是,这次《罗小黑战记》吸引你的点是什么呢?


2,送周边礼包(10人):

10月7日前,在标签#罗小黑战记#下发布电影相关同人衍生创作,图文视频不限,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互动量等综合评定。

其中优质作品获奖人将额外获得导演签绘,官方玩偶及限量纪念币!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

tips:右划第二张图,放大看感受美到窒息的世界观海报!


评论(3527)
热度(30893)
  1. 共10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