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为什么一定要去电影院看罗马?——奥斯卡最佳导演+外语片《罗马》免费赠票中

有些记忆永不湮灭,而有些电影只属于大银幕!


  • 在电影院你能领略到——别具魅力的大师之作

阿方索·卡隆,两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两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导演奖得主,代表作《地心引力》曾狂揽七项奥斯卡大奖,《罗马》更是斩获了120项获奖及提名

在《罗马》中,阿方索·卡隆担纲了导演、编剧、制片、摄影和剪辑,全能影人铸就专属于大银幕的品质佳作!

  • 在电影院你能感受到——极致黑白的画风

《罗马》黑白的画面抛却了五光十色,将电影包装得如水泥一般凝重、真实而又冷峻,极具时代质感和历史厚重感极致纯粹的绝美画风极富张力,而在细微之处又颇具表现力。

  • 在电影院你能欣赏到——登峰造极的摄影

《罗马》大篇幅地运用了长镜头大全景,穿插在其中的少许中景和特写镜头意蕴深刻,堪称点睛之笔。镜头慢条斯理地捕捉着每一帧蒙上了历史尘埃的画面,随性而精准地雕刻了一副宁谧又深邃的史诗画卷。


  • 在电影院你能体察到——近乎苛刻的细节

由于阿方索·卡隆的家21号已被改造,电影拍摄选取了他儿时住所旁边的22号。除了接近原貌的居所演员的穿着也与当时别无二致,甚至车停的位置也和从前一模一样。精益求精的高标准制作细致入微地还原了墨西哥彼时的社会图景,生动而宏大!



  • 在电影院你能聆听到——声临其境的音效

《罗马》凭借密集的音轨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声音叙事系统塑造空间的声音构成层次丰富,全景声效也让声音的包围感临场感愈发强烈。侧耳倾听,仿若置身于上世纪70年代的墨西哥。


  • 在电影院你能探寻到——细腻壮丽的私人回忆录

《罗马》去掉了所有的商业元素,电影以阿方索·卡隆儿时女佣libo女士为原型,返璞归真地还原了一段极度私密的童年过往。隐秘的个体记忆中兼具时代的大气磅礴,感人至深的情感表达将开启一场灵魂之旅!



【本期福利】

《罗马》电影票x60张

2张/人,抽30人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5月8日-5月16日

公布时间:5月17日


【参与方式】

推荐本篇文章,并任选以下2个话题中的1个在评论里留言:

1,为什么《罗马》能成为今年逼格最高的电影?

2,分享一部影史上你最喜爱/印象最深的黑白电影;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留意!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 @猎影人 和影视抽奖专用号 @影迷许愿池 ,我们的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两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哦~




评论(201)
热度(28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