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年轻时我们总爱奔向远方,到最后才发现家最难忘,周而复始才是生活本真——《四个春天》免费赠票


【本期福利】

《四个春天》电影票x50张

2张/人,抽25人

(观影打卡后还有神秘大礼包~)


【影片介绍】

这是你离家的第几个日子?当你想家时你会做什么?

电影《四个春天》由素人导演陆庆屹执导,作为一部献给父母的礼物,它倾注了“北漂大叔”陆庆屹对父母、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使得无数游子与之共情,并斩获2018年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纪录片,在专业平台的评分高达8.8分

不同于众多纪录片对苦难的尖锐记录,导演在长达四年的拍摄里,一直用真诚的视角去凝视故乡风情,真实的记录了父母朴素如诗的生活点滴。因为这样的创作理念,影片透过深情质朴的镜头,捕捉到个体生命的生动气韵、自然风物的美好变幻,描绘了生活的美好本真。

而在不断记录的过程中,导演陆庆屹感慨记录的意义:

“每个人都可以做一个记录者,因为每人有每人的生活,每一种人生都是独特的生命体验。我们家人相互的空缺时光会得到填补,家人的光阴更完整。记录会增加生命的厚度。”而关于家庭之爱对自己潜移默化的影响,陆庆屹亦感言:“他们身上最重要的品质,对我来说是温柔、有耐心。他们不要求我做到什么伟大事情,或者规定一个理想,但是你要能够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四个春天》家的味道就在那里,你会羡慕导演拍摄的纪录片,原来这些年也欠父母一张合影甚至纪录片。最后再借用导演的一句话:

“我们走过很多地方,领略过无数的风景,但最后只有家最难以忘怀。希望不论我们走过天涯海角,始终不忘心中柔软。跨越山海,勿忘回家。”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月7日-1月11日

公布时间:1月11日


【参与方式】

1,活动时间通过文字、图片、绘画、视频等形式分享自己与父母之间的感人故事,并同时打上#四个春天##影迷许愿池#两个标签;

2,关注 @猎影人 ,直接在评论区留言一件你关于亲情的小事;


以上两种方式满足任一即可参与抽奖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留意!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 @猎影人 和影视福利专用tag  #影迷许愿池# ,我们的电影赠票活动都会在这个标签下更新~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哦~

3, 官皮也需要红心和蓝手!


愿你的2019也如#四个春天#般,温暖如春。


评论(75)
热度(469)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