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给LOFTER用户的一封信 】

希望以后大家可以多发有自己见解的影视评论,多与朋友们分享好的电影及相关内容!


LOFTER官方博客:

亲爱的LOFTER用户:

      近期陆续收到大家的一些反馈,有领域达人对社区发展的建言献策,也有LOFTER粉丝对当下产品发展的担忧和未来的期许。团队真切感受到,这些年来大家一直温暖围绕在我们身边,和我们一同经历风风雨雨,支持LOFTER前行。

      网易LOFTER上线已超过五年时间,累计4000余万用户活跃在摄影、二次元、设计、旅行、电影、美食、时尚、绘画等领域,每日产生十数万精彩的图片内容,产生数十万的评论、赞赏、分享等互动行为。正是大家所努力的这一切,构成了网易LOFTER国内知名图片社区的品牌口碑。

     当然,如大家所见,我们也遇到了许多问题,用户的阅读需求量越来越大,形式也多种多样,活跃在各个领域的达人们需要更新鲜更有趣的玩法,LOFTER团队也在更新换代新老交替,整体业务需要商业化的考量。

      在这里,我们将关于LOFTER下一阶段发展的初步想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和仍热爱着LOFTER的你们一起讨论。

1、优化内容发布体验,除原有的图片外,增加支持文字、短视频等多种发布形态;基于兴趣内容调整内容的展现和分发模式,增加信息流模式推荐,增加内容和用户接触的机会,提高阅读效率。

2、更专于服务内容创作,针对达人提供更多的运营活动玩法,持续优化摄影大赛、同人创作大赛等品牌活动,挖掘和培养更多新锐的创作者,推动内容分享与传递,推动包含摄影、二次元等在内的多元兴趣领域发展。

3、在维护和尊重版权的基础上,进行多维度的产业化探索与尝试,为优质创作者提供基于知识变现、内容变现、技能变现等更多商业化可能。

      以优质内容与创作者聚集而著称的LOFTER,一直以来都是万千用户心中、互联网产品人心里的小确幸存在。从过去到当下,再到未来,网易公司都会继续给予时间和空间,让LOFTER团队能够和大家一起,探索关于内容、兴趣、社交等多种维度的可能性。

    LOFTER团队也将付诸以最大的激情,更高的效率,给大家提供优质的使用体验,更多元、更专业的产品服务。我们真诚邀约大家,继续与我们携手一起,风雨同舟,期许未来。

 

网易LOFTER团队


评论(6)
热度(2160)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