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活动“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赢《决战食神》电影套票”已经结束,恭喜以下LO主,你们的小心愿实现啦!

 @华发发  @就是僵尸粉  @朵朵不用躲  @吃梦的海子  @潇潇雨下  @一米阳光  @林夏不宁夏  @糖糖  @BangCee  @Destina-Ones  @不曾离去过你  @Dimash  @佛爷我是月月呀  @傻子小文文  @监视者的眼  @爱如颖  @小仓鼠萌豆  @学渣大卷  @柚子不青不甜  @懵大梦梦 

 

以上LO主将获得《决战食神》电影套票,猎影人将私信各位领票方式,收到记得回复一下~要注意下映时间,及时观影!

 

获得《决战食神赠票的LO主在观影后请务必写下自己的观影感受并参与“在电影中邂逅LOFTER”的话题(文章打上“在电影中邂逅LOFTER”标签即可),否则以后的抽奖活动将会屏蔽你哦~反馈长影评的LO主还有机会赢取电影周边哦!


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即写下你想去看的理由并打上标签#影迷许愿池#,就有机会赢取 最新上映电影的套票一份~

影迷朋友们有任何想看的电影也欢迎随时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许下你的小小心愿,也许幸运会突然降临到你的头上哦^_^


祝各位LO主观影愉快!


评论(2)
热度(9)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