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赢《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电影套票!


杨德昌在电影《一一》中说,“有了电影,人们的生命至少延长了三倍。”不知道“三倍”的得出是否经过了科学的测算,但它带给生命的快乐与充实却是实实在在的。

即日起在#影迷许愿池#话题下说出你想看的电影及理由,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套票,与你的TA一起步入“天堂电影院”,同时体味电影和人生的吉光片羽。

同时,也欢迎大家走出影院后在LOFTER留下你的观影感受,形式不限,内容长短不限,带上#在电影中邂逅LOFTER#的标签即可。每次活动获奖者需带标签发布观影感受,在以后的活动中才有机会再次获奖哦!


本期电影票福利:《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


【剧情简介】

《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讲述了呆萌的倒霉熊在机缘巧合下接受训练,成为拯救世界的超级特工的故事,将带领观众进行一次精彩的冒险之旅。

影片将于2017年1月13在中国大陆上映。


【参与方式】

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即写下你想去看的理由并打上标签#影迷许愿池#,就有机会赢取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电影套票一份。

影迷朋友们有任何想看的电影也欢迎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许下你的小小心愿,也许幸运会突然降临到你的头上哦^_^


就让你我将愿望埋下,将黑胶片里的光与影埋下。把梦窖藏,等来日重逢时同享。 


评论(4)
热度(23)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