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LOFTERer:

梦醒之前——误读引发的连环恐怖事件

实话说是冲着小正太雅各布才看的,电影本身算是个中规中矩的惊悚恐怖片,除了“小男孩的梦能同时在现实中呈现”这一点没有见过,其他的也算是难以逃脱的恐怖片俗套。HE的结局处理也算是可圈可点的地方,女主通过对男孩思想上的按摩与引导将心魔消除释放“囚徒”。电影在米国被定为R级,所以即便在情节中存在许多不合逻辑的槽点也是在预料之中,比如说丈夫被恶魔“吃掉”后妻子的淡定不着急以及一直“没脑子”的女主最后探访旧医院时的大心脏和高智商,都让人觉得很很不自然。

当然,雅各布的精彩表演还是要夸一夸的,这孩子简直是天才,这么小的年龄能将内心的复杂变化通过面部的表演细致入微的展现,实在是前途不可限量的童星。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