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影视剧为大家构筑梦境,跟着角色体验另一种人生,其实你也可以是造梦人……这么多影视剧中,有没有让你意难平的角色,想要扭转的剧情结局?

*影视漫游指南*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本期主题:重生计划⚡️

假如《甄嬛传》安陵容逆转人生走上巅峰,《东宫》小枫黑化归来一心复仇,《一闪一闪亮星星》张万森没有跳下灯塔,《哈利·波特》重新进行分院仪式,小白兔们重生为黑莲花……如果TA的人生能重开,会是什么样?

【活动时间】

4月25日-5月29日

【活动标签】

#影视漫游指南#

【参与方式】

在活动标签下发布符合主题要求[重生计划]的作品,不限图片、文字、视频等产出方式,不限角色/CP

【活动奖励】

🌟瓜分奖励:

活动周期内,在#影视漫游指南#标签下累积发布内容≥2篇,且总热度≥20,即可参与瓜分2000元现金奖励

🌟造梦奖励:

 @失眠貉  @Moni  @-苏九酒- 

将根据作品质量、设定新意、热度、互动量等维度,选出3位创作者,每人获得200元现金奖励

🌟新人专属:

将从在本次活动标签中完成首发文,即参与活动前从未在LOFTER有过发文行为的朋友中,抽取5位送出LOFTER或影视剧周边礼物1份

🌟流量支持:

活动期间投稿的优质作品, @LOFTER猎影人 官方账号将进行择优推荐,有机会获得0~50w额外流量支持。

*以上奖项可以叠加获得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面向角色衍生创作, 真人相关作品不参与评奖。

2、需要在活动周期内发布作品,活动前已发布的作品,不计入评奖。

3、 活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发放时由官方代缴代扣税金。

4、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官方将有权采取剔除活动标签、取消参与资格等处理。

5、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

评论(371)
热度(3351)
  1. 共1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