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土味沙雕小甜剧《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让我看看是谁陷进去了!还有创作福利等你哦!


〔本期福利〕

【追剧礼包】5份,内含腾讯会员月卡1张

【创作礼包】5-10份,<陈靖可+严智超>签名照+腾讯月卡1张


〔活动标签〕

#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


〔剧集介绍〕

春天,一个连空气都弥漫着甜腻的季节,当然更少不了追甜甜的剧集啦!

沙雕小甜剧《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了解一下?

剧集讲述了反差萌CEO顾南洲(陈靖可饰)与落难公主周见清(严智超饰)因一份遗嘱开启了假扮夫妻的生活,在磨合与患难之中渐生情愫、携手追梦的先婚后爱的故事。


虽然男女主都不认识姓名,并不妨碍这剧集撒糖撒得飞起!

开播即求婚,首集就接吻,壁咚车咚沙发咚层出不穷。从顾先生一系列轰轰烈烈的求婚骚操作,到男女主角作为甲方乙方签订婚前协议的唇枪舌战,节奏拉满的恋爱进度条搭配密集的“沙雕”爆笑桥段,让人看了少女心爆棚。


两位主角的人设非常讨喜。霸道总裁顾南洲,职场上雷厉风行,恋爱中却是个十足的“菜鸡”,恋爱经验为零,求婚征程中状况频发、笑料百出。

女主呢是个落难公主,既有专注事业、狂怼白莲的硬核,也有软萌可爱、撒娇黏人的甜美,还是勤奋自律、擅长利用时间的全能打工人。


先婚后爱、落难公主感化霸总等桥段虽然俗套,但却并不过时。颜值在线,CP感十足,谁说工业糖精不好嗑!

追剧指路:每周二三四20点锁定腾讯视频,体验不一样的甜趣爱情!


〔活动时间〕 

4月13日-5月7日


〔参与方式〕

1、追剧月卡(4月22日公布)

4月22日前,关注 @LOFTER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小蓝手),并留言“你心目中的霸总形象”即可参与抽奖,本次将抽5人送腾讯视频会员月卡一张。

2、有奖创作(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内)

√5月7日前,在#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标签下发表剧集的衍生创作内容(形式不限),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选出获奖用户5-10人,赠送创作礼包1份,内含男女主签名照各1张+腾讯视频会员卡1张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32)
热度(2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