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秦昊/张颂文 明星签名照 x10

爱奇艺VIP会员卡 x不限量

 

【剧集介绍】

从《十日游戏》到《隐秘的角落》,最近爱奇艺全新推出的迷雾剧场,真是为悬疑题材领域奉献了一系列高质量网剧!

《隐秘的角落》讲述了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意外事件,他们的冒险也由此展开。扑朔迷离的案情将一群人裹挟其中,带向不可预知的未来....

论画面,细节扎实,选景到位,镜头质感优秀,破旧的海滨城市搭配上火辣辣的阳光,整个画面看起来很有夏天的感觉,非常有代入感。

论卡司,有秦昊+张颂文两位文艺片男神参演,外加王景春老师等一群电影咖坐镇拍成的网剧,简直就是对电视剧届的降维打击!就连小演员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惊艳。

论剧情,虽然后续不可避免需要规避的部分影响了一定的情节推动,但感受得到主创团队尽力的保证了剧情紧凑和可看性。

总之这部剧方方面面的都很有得夸!快--去--看--啊--!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6月20日-7月10日

公布时间: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参与方式】

1,抽会员卡(5人):

在APP首页-问题广场-“你心中隐秘的角落藏了谁?”(可戳)提问下回复参与话题讨论,即有机会获得爱奇艺VIP会员卡(30天)1张;


2,送明星签名照+爱奇艺VIP会员卡礼包(5-10人):

#隐秘的角落#标签下,发布剧集相关衍生创作(图文视频均可),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互动参与量等综合选出优秀创作者获得演员秦昊/张颂文签名照+爱奇艺VIP会员卡礼包1份。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活动严禁刷热,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评论(68)
热度(11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