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雪人奇缘》电影票 x 50张,2张/人,抽25人

电影官方周边礼包2-5份,随机抽取~

 

【影片介绍】

电影《雪人奇缘》讲述了三位中国少年小艺、阿俊、鹏鹏与魔力雪人大毛“奇妙相遇”后,决定组成“护毛小分队”送大毛回到故乡珠穆朗玛峰的故事。

 冒险过程中,他们不仅体验到了如千岛湖、黄山、乐山大佛等中华风景的美轮美奂,还领悟到“中式家文化”的源远流长。

 影片是首部使用顶级动画技术将美不胜收的中国风景与独具一格的“中式家文化”呈现给全球观众的动画电影。 

10月1日全国上映,爱有魔力,冒险出发~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9月23日-10月20日

公布时间:9月27日(抽票),10月21日(抽周边)

 

【参与方式】

1,抽票:

9月27日前,关注@猎影人,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并在评论里说说你小时候堆雪人的趣事吧~

2,抽周边:

10月20日前,在标签#雪人奇缘#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发布电影相关衍生创作;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周边由私信收取收件地址),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167)
热度(476)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