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我在未来等你》精美官方周边+主演签名照+视频会员卡 x10份

 

【剧集介绍】

本剧9.9日开播,目前放到了14集,讲真现在入股真的不亏!!!

故事讲的是诸事不顺的38岁大学老师郝回归想要改变命运,阴差阳错穿越回了1998年。但是和一般穿越剧不太一样的是,郝回归是身穿,还变成了教导17岁时的自己的高中班主任。

作为小说改编的青春剧,《未来》的细节还原度很高,看剧的时候常常感叹布景道具后期都很🉑️,连片头片尾都有很多细节上的小巧思,做成了街霸主题的样子,好妙!

高中生的日常加上90年代的背景,总是容易让人产生共鸣感。除了穿越这个不太普通的设定以外,《未来》好像就真的是在看一个叫刘大志的普通高中生的成长日常。青春剧里容易流于俗套的学业、亲情、友情、恋爱等元素,也都被导演拍的写实又心动。(ps:除了剧里的官配CP,面冷心热的学霸陈桐X热情单纯的学渣刘大志这对朋友CP也很好磕嘿嘿~坐单车前杠那段剧情笑到我妈进来爆打我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去追啦!!!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9月17日 - 10月17日

公布时间:10月18日

 

【参与方式】

10月17日前,在标签 #我在未来等你# 下发布剧集相关衍生创作,图文视频不限,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互动参与量等综合评定获奖用户。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来源:LOFTER娱乐主播

评论(1)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