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愤怒的小鸟2》电影票x60张

2张/人,抽30人

周边大礼包3-5份,随机抽取~


【影片介绍】

还记得10年前风靡全球的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吗?

如今已到十年后,“欢喜冤家”猪鸟依旧如往常一样“互相拆台”。然而,“不速之客”发射冰球袭击了小鸟岛和猪猪岛,令双方不得不放下芥蒂,小鸟岛昔日英雄胖红联合小鸟伙伴们与曾经的对手“捣蛋猪”雷纳德一行组建了临时联盟,他们将前往全新冰封岛屿上阻止神秘反派的灭世计划,一场超消暑的爆笑冒险即将到来!

本片将于8月12日全国上映,一起来看8月最好笑的动画电影吧!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8月10日-8月15日

公布时间:8月16日


【参与方式】

1,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和推荐;

2,关注 @猎影人 ,评论里留言:你玩过《愤怒的小鸟》吗?你玩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游戏(贪吃蛇那会儿还不是智能机)是啥?


以上两种方式满足任一即可参与抽奖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591)
热度(2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