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素人特工》电影票x50张

2张/人,抽25人


【影片介绍】

极限运动达人赵风(王大陆 饰),误打误撞闯入了一场国际犯罪交易,不得不跟随国际特工Bruce(米拉·乔沃维奇 饰,dei,《生化危机》的那个她!)一起前往布达佩斯。在这里他与废柴刑警淼淼(张榕容 饰)、民间科学家丁山(许魏洲 饰)与待业医生LV(刘美彤 饰)组成一支菜鸟特工小队。这

四个特工小白和国际特工Bruce一起,与恐怖分子开启了一场又惊又喜的斗争……

本片将于7月12日全国上映!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7月5日-7月11日

公布时间:7月12日


【参与方式】

1,关注 @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和推荐;

2,评论里留言:如果立刻化身为素人特工成员,你觉得自己可以为团队贡献/最想获得的特工技能是什么?请脑洞大开鸭!


以上两种方式满足任一即可参与抽奖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335)
热度(15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