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去年秋天,LOFTER长视频功能刚开通的时候,我曾经招募过首批视频剪辑达人。

那个时候的老福特视频还只能上传100M内的MP4文件,且仅限绿V使用,水印大小变换莫测。令很多剪刀手们只能压缩压缩再压缩,为难为难再为难。也因此流失了很多原本很有才华和创作热情的太太。

感谢当初第一批吃螃蟹的你们,私信给我的建议都有好好在记录和反馈。

现在,我们已经将视频大小放宽到了1个G,除了达人以外,给近40w的活跃老用户开通了网页端上传权限,在“视频”领域有了沉浸式内容推荐,也即将在不久后迎来自定义视频封面和app上传时长开放。

虽然总会受制于种种原因,但我们一直有在努力的为更多的创作者们提供更方便的工具和更愉快的社区体验,或许其中仍然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但请你们多多包涵,再给老福特这个大龄app一些时间和鼓励,让它还能陪伴你,和你的作品一起成长。


话痨这么多,其实是想要告诉你:LOFTER剪刀手第二期招募开始啦!


如果你是个神级剪刀手,拥有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剪辑技能;

如果你是个同人大拿,有超强脑洞能产出有趣又好玩的视频;

如果你沙雕/鬼畜/群像/踩点/舔屏/美颜盛世/虐心大作样样皆可;

如果你在ABCD站荣当人气up主,激情高产专业户

……

那么欢迎申请成为【LOFTER剪刀手】!(疯狂招手!!!)

 

招募时间: 即日起-8月底


申请要求:

1,门槛项:站内外累计产出视频作品≥5部,过去一年内至少产出作品3部以上,且近3个月内有1部产出;(可以没有粉丝,不能没有产量!)

2,筛选参考项:作品质量,更新频率,播放量,创作年限,作品特色等


申请方式:

#LOFTER剪刀手#标签下发布至少1个视频并 @猎影人 后:

1,app-我的-达人认证-视频-LOFTER剪刀手

2,如因注册时长等原因无法自主提交,请私信影视领域官方大号 @猎影人 ,留言【LOFTER剪刀手+视频网站个人主页/过往剪辑视频链接】


注意:以上2种申请方式,都需在链接主页的个人介绍/公告栏里备注LOFTER站内ID昵称,以证明该账号为本人持有。

官方将在提交资料后的7-15个工作日根据报名顺序内依次审批资格。


申请成功你将获得

1、【LOFTER剪刀手】达人称号认证

2、直接开通网页端1G视频上传权限

3、LOFTER官方不定期推荐你的才华之作~ 


好吧写到最后也没有说秘籍,秘籍就是【你的才华+LOFTER!】
现在开始的暑假,开启剪刀手修炼之路吧!


评论(53)
热度(4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