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影视官方账号

【本期福利】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电影票x60张,抽30人(2张/人)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官方周边数份,抽5-10人


【影片介绍】

有谁能不喜欢拥有那么多奇妙道具的哆啦A梦呢?

作为《哆啦A梦》系列剧场版,6月1日即将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首次登陆月球背面,同时也是向人类登月50周年致敬,颇有意义。


本片讲述了月球探测器在月球上捕捉到白色影子,大雄认为是月亮上有兔子,惹来大家耻笑,结果哆啦A梦利用神秘道具“异说俱乐部徽章”在月球背面建造出一个神秘而充满想象色彩的月兔王国,带领大家一同展开富有浪漫气息与丰富想象力的月球冒险的故事




剧情既有小孩子的天真烂漫,又有紧张惊险的一面。或许长大成人,令很多童年回忆都烟消云散了,唯有哆啦A梦还一直陪伴着我们,用各种奇思妙想陪我们重返童年

今年6·1儿童节,曾经是孩子们的大人们,一起进电影院守护自己的想象力吧!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5月24日-5月31日

公布时间:5月31日


【参与方式】

“推荐”本篇文章并在“评论”里留言:

——你最想拥有哆啦A梦的哪个道具?为什么?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 @猎影人 和影视抽奖专用号 @影迷许愿池 ,我们的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两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哦~



评论(732)
热度(15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猎影人 | Powered by LOFTER